明天阿

2010 - 02 - 19

是我们这一班朋友最期待的一天吧?

一起去拜年

哈哈^^

好爽哦

 

 每个都有过夜

就我没有

==

没办法

我爸不让

所以不可以怪我哦

哈哈

其实

能和你们一起出去玩

已经很不错了

我很开心

哈哈^^

 

最近

爱上

痞子英雄

超好看

一定要看!!

black & white

还有阿~~

很多电影

还没看

有谁要陪我?

==

我要看的有很多。。

要跟我一起看的

记得通知一声

1 14blades

2 true legend

3 little big soldier

4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

5 valentine's day

so anyone interested??

tel me ya~~

 

开心的一定说不完

痛苦的还在后头

功课

多到像山将

咳~~

什么时候才可以赶完啊?

不管了

没心情

等有心情在做吧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♥'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i3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